write blog aga daf

Publié le par lan fang

  有时候我真的嫌疲倦,真的什么也不想做。而想再去为自己寻找个更充足的理由的时候,却看见那春天还漫长着。既然阳光妩媚,风也娇娆,纵使自己再无聊赖,为什么就不能主动去支援支援那些花,让她们再多缀出一些花蕾,再把准备捐献给人间的浓丽和灿烂更增多一些?有时候,特别在我因为思念一个朝思暮盼的人,在因为连梦也梦不到他而黯然神伤,心情也晦暗的时候,就是象那大雁一样,朝飞一千,夕返八百地苟且者。

  有时候你想让我给那花儿烙下久久的芬芳,我恰是在哪儿撒下了花片纤纤。有时候你只想让我从哪里刹那路过,我却在哪儿永永地生了根。

 

  是谁把门儿轻轻地推开后,屋里就有了一片片阳光,是谁把窗扉柔柔地叩开后,屋里就有了一缕缕花香?我从来都未忘记过,不敢忘怎能忘?

  你如檐角边树上那活泼愉快的小鸟,你一嘹亮地啼叫起来就惊飞了我的愁肠,你如一河粼粼的春水,你流溢到的地方,就再也长不起我的忧伤。

  我身上虽然伤痕累累,我本来也能够不疼的,一看见你在哪里,我就再也禁不住了泪飞如雨。我走了千万里路,我本来也能够继续去旅行的,一看见你我就疲了倦了乱了散了,想要停下来。

  不是因为我柔软而是因为我看见了你呀。不是因为我懦弱,而是因为我望见了你呀。

  路太远,一时我虽走不来却能与你魂相伴。路太远,一时我虽与你靠不拢,却能与你声相唤。

  3玫瑰

  你以为那深浓的粉红色,一直一直都在就了不起吗?她只是神女飘在风中的长裙。你再怎么去努力也无法看见,你不努力了它自己也会偶尔一闪的东西,才是花儿的魂。如果缺少了这偶尔一现的活的花香,任凭那一堆堆粉颜色,既浓丽且没有一刻离开,它也不配叫做玫瑰?

  4栽花

  我并没有想要去栽花,只是想打发这长漫漫的时间。我不想让这时间空过,也只能去栽花培园。然而时间长了,却发现原来不是用闲花去将时间消磨,而是一旦你舍得给时间撒上一粒种子,它就会报你满园芳芬。你虽少给它却多付,你虽无意它却有心。

  5花和蝴蝶

  爱一朵蝴蝶,你盼她爱,她就能爱你吗?你怕她抛弃,她对你就能永不抛弃吗?不如一切都放开,如果你爱她,最好的办法就是让她来爱你。

  6船和岸

  并不是我宁愿毫无目的地继续漂泊着,也不愿意停船靠岸,你怎么能向我证明,你才是我的岸?

  7花和蝴蝶

  没有更美丽,更高的花朵,只有意志更涣散,总是飞不上花朵,落不在花上的蝴蝶。

  8漏网之鱼

Pour être informé des derniers articles, inscrivez vous :
Commenter cet article